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我是一名文手。”


“我受到了一个诅咒。”


“我的新文章下若得到不到评论就会被困在评论区里永远出不来!!”


“而我已经被关在这个漆黑狭小的空间里不知道多少个日夜了.....”



直到有一天,上面出现了光,掉下了一个人,第一句就夸奖了我,表达了想看后续……


我看着他的红色翅膀和黑色挡布上的白色字体……祂居然是!







——————————————————

终于可以画甜甜的爱情了(放屁别信


下一篇是讲创作者困境,呃,不如说绝境比较合适。




这里的天使是真的设定上的天使,画手文手代表我们但不是我们,他们和人类是区分开的。主神是不可言说的神,代表我们这边不可言说的一些东西,涉及越多越受污染,人类的权限是可以召唤主神剥夺天使的神格成为凡人或者陨灭的。




评论(14)
热度(13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