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本来是想叫杀死那名勇者的,怕成为口死那名勇者)

  不是为了国庆画的,我不是扫兴来的!只是恰好整理完就赶上国庆假了,拒绝❌键政!拒绝❌键政!

  首先是我的oc,其次是我的讽刺短片故事

  

  起因是我从不认为恶龙最可怕,也不怕什么屠龙者终成恶龙,我只是觉得最胆寒的事是:村民不识恶龙,错将勇者当龙屠。

  

  比如梦想本国能出自己3A大作的人被不识恶龙是游戏资本化的产业链的家长骂一个同样是别人的孩子的人跳得好。

  或者又是追求心中的正义去了他乡造访结果被拘留的少女?

  亦或是你转发的每一条文字或文艺创作后必定追着穷凶极恶的抨击,仿佛前者总是做了什么原则性错误的事一样。

  你不懂何谓勇者,你只知道现代的勇者代价是巨大的,没有鲜花等你,等你的或许只是恶言。

  就算是如此也愿意成为勇者的那人必定不是凡人,他心中有公主,他分得清龙,或许,只要有后两条再加上敢言是不是也能成为勇者呢?

  就像皇帝的新衣,当小孩喊出那一句“他没有穿衣服啊”,周围的人才陆续发出“我也没看到他穿”的真言来了;把共有知识变成公共知识本身就是一股力量。

  

  

  

  ——————————————————

 *“做正确之事的人不一定有好报”出自黑色五叶草

 *一些场景有参考

 *送礼解锁安迪和公主以及龙的设定图&小故事!!感谢支持创作!

  

  ①勇者的性别是可男可女的。

这个世界观里的太古族在成年前是处于「性别不稳定」状态,成年之日可以自由选择,如同选择转职职业一样。(注:转了就再也不能改变了)

所以这个国度的年长者格外喜欢对年轻人施压,也是出于对他们自由身的嫉妒,无论心灵上还是性别上。

②安迪还是挺喜欢自己外表的,因此想过未来和师父一样做女性,不过在一次训练中问师父,胸前那两坨肉也是因为对战斗有帮助吗?被告知没有,不可能,相当碍事!还会肩膀酸痛,对战斗实力还存在影响,于是实用主义安迪犹豫了。

  

  


评论(54)
热度(8311)
  1. 共6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