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讽刺条漫-红眼兔子

  • 因为图片过大有的切割开了

  • 世界并非非黑即白我有自己愚蠢的地方,但是创作和发声无罪

  • 希望食用愉快

“世界是一场盛大的「霸凌」,明明世界上好人多,但是被一群无赖主导了行为习惯,好人不敢说话,好人不敢反抗,好人甚至为了少受点伤害一起协助霸凌弱者。‘好人’从此也被兔子们骂不是人,我过去可能不理解,现在让我说啊,活该。
直到我遇上自己喜欢的女人,我开始痛恨过去的懦弱和默不作声。
那个时候的我终于敢站出来,以砍掉一只耳朵的代价,但要是能再早一点,我的母亲,我的童年伙伴会不会就不会过早离开我了....
其实我一直知道,在谁的眼中我也是只兔子。”


See Me Now 


I'll move on

我将继续前行



Can you see. Can you see me now

你能看到吗,能看到现在的我吗?



Can you see me now, yeah

能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吗?



Can you see me now

能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吗?


牧安这个名字是这首歌move on 继续前进 谐音来的(就是画的时候听到随便起的

————————————————————————

如果感兴趣二哥的话可以小礼物解锁故事,他自己要活过来的,我没想到

评论(3258)
热度(373490)
  1. 共192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