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动物园园规怪谈AU(喜灰/海章/杰汤)

主要是这个动物园规则三色工作服太符合灰 汤 章了,不务正业摸一下鱼


TOM:园长您放心,我一定抓住捣乱的老鼠头小孩

院长:我们工作不包括抓小孩....


章鱼哥:让我看看今夜又是哪些流浪汉留宿让我不得安宁...哦。我就知道会有你,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还有派大星!我们一起来看海洋馆,当然还有你~(暧昧

章鱼哥:我们的规则说不能带宠物进来!

海绵宝宝:派大星很听话!就是不小心把虚线部分吃了...

章鱼哥:哦,算了,没关系他没有脑子。


灰太狼,关于一个san值极低却因为一个走失后自认为自己是山羊的小孩惊吓到恢复理智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不是,逃离动物园奔向青青大草原的故事。出来后基本就是:你是大狼我是山羊。

(什么鬼东西)



院长设定是蟹老板,懒得画了。

蟹阿金园长: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明明这些单词我都认识为什么连起来我会看不懂呢?十十十...十倍加班费!藤壶!这个地方太可怕了,我得想个办法让员工不许加班...还有这个“无论员工要求福利多离谱,尽可能满足他们”海神王啊,这个动物园一定是中了邪神诅咒!他们不能要求我给他们更多的钱,我绝对不同意不同意...以及这个特定厂商生产的地图....


院长通知厂商取消合作连夜手抄地图三百份并以每张售价五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个动物园完了。




评论(233)
热度(91803)
  1. 共44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