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黑花〗大体上讲的是我对水瓶座的了解

因为昨晚突然看到@夏姬八取太太的贴,忍不住讲讲我的星座观希望能帮助到人理解水瓶瞎,同时也可以来理解下水瓶座这个很有意思的星座。

发现瞎子是水瓶(直呼妙啊一瞬间就理解黑瞎子太多的行为了),再看天秤解雨臣,又是一阵“妙啊”!不是妙在“天秤”上,而是两人都是风向星座上,要能跟水瓶玩一起的,那还真只能是疯向星座了。

我不能叫星座爱好者,我是个狂热的水瓶爱好者(所以我重点会落在瞎子上面),因为自己就是水瓶。哦亲爱的伽倪墨得斯,我忍不住要对瞎瞎一顿瞎几把分析了,想到哪说哪,秉承着水瓶的思维跳跃,没有太强的条理性,特别白话又废话,还请见谅!

※只是个人理解,仅供参考仅供参考,cp滤镜,自脑过度产物※

“水瓶是自由的,任何人都不能束缚或占有水瓶,但是一但他愿意放下自由下定决心安稳呆在你身边,那绝对是真的爱了。”

两个风向星座合拍在都喜欢有自己的空间,都不会去束缚对方,能给双方自由,甚至到了放纵。

风向虽然都心大,说实话水瓶和双子才是已经到了“没有心”的地步,你经常发现水瓶这人好像跟谁都能交心,都能玩起来,不缺朋友的样子(瞎子就是实打实这一类),而且很多人都喜欢找水瓶吐露心声他们似乎非常适合做疗愈者(瞎子强迫灌鸡汤,但是很明显大家都接受,特别是听雷里那失恋小老弟,瞎子都成他灵魂摆渡人了),是吧,其实水瓶之所以能跟这么多人走心恰恰相反是因为他没有心,所以他装的下那么多,又很从容易抛下那么多,继续做自己,他永远不会成为别人(高呼每一个水瓶都是绝版限量)。这里的“没有心”指的是像过去的解当家那样,是为了避免抛弃和选择而不去交朋友的那种概念。所以两个人其实很像,风向星座嘛,灵魂的自由和独立,都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只是天秤比另外两个要安定些。

水瓶虽说没有心,是为了适应性,但本质是纯粹善良的,所以瞎子他能下意识去喂鸡汤,因为这种事不需要通过心脏,不需要很累,处于本能,而且我以前听一占卜师说水瓶有侠义精神,喜欢保护弱小(因为足够闲hhh),我当时是一点不信的,什么麻烦事我根本不会这样做,直到真的在自己领域碰到了我才信真的有。我个人的话来讲,水瓶需要在让他真正感到自由的领域才能放开手脚,让人真正自由那就必须是他擅长的才行(废话没有能力何来自由),所以在倒斗届一把好手,跟闷油瓶并称南瞎北哑的黑眼镜,绝对是有的,对当时年轻的解雨臣那种保护欲。何况解当家的遭遇可能跟四岁的黑瞎子那时很像,一种过来人感顿时挺直腰板想当人先生(我瞎bb你们听听就罢)。

谈一谈关于那句“因为瞎子小时候身边没有任何人,对于人际关系处于模仿的状态。”我是看到这句有点确定xl是了解星座的,起码不像一般人看到水瓶,那就贴个“神经病”标签完事儿。其实这句话你们不要太当是刀子,这是水瓶天生的才能。就像我一个很喜欢的up陶白白说的,水瓶座独立,但是窥探性很强,喜欢钻研具有共情能力,喜欢观察别人,喜欢体验不同的人生百态,喜欢接触不同的人,但是无论接触多少人,他只会把那些接触过的优点加持到自己身上,吸取过来(天生的模仿才能),对不好的人或事直接敷衍两句,敷衍不了转身就走。关于黑瞎子的过去身边没有人,因为是他身世遭遇,叔啥时候讲一下他过去的故事咱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搁这儿谈星座,你们看着觉得“身边没有人”似乎是很糟糕的处境,但是对于水瓶座完全不要紧,他有能力,他自身就是有傲气在,根本不需要怕,而“模仿人际关系”那更是天生的能力,确实水瓶摆脱不了刻在灵魂里的孤独,于是老天让这人格外心大。没什么好难过的,这叫水瓶座的洒脱,瞎子本人也许还很享受这种状态,我们确实很喜欢这种状态,因为有这种状态出现才说明你此时是真正的一个“自由身”。一个空壳的好处是什么都能进来,但也能滤过去,嘴角才能一直挂的住不羁的笑,在瞎子过去的年岁里,他是游历人间,他只会朝着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走,可能随性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都乱做,但唯独遇到那个百分之一,他便投入进去,赌上所有。很明显,解雨臣就是那百分之一。

水瓶真的是非常看情绪和状态的人,而且说的不好听,这人啊需要经常放他一个人出去溜溜,去玩,释放了情绪才能够维持平衡,解当家放他溜的还不够吗,离开多了,水瓶就反而会特别地想一想“恋家”。

水瓶可能会很博爱,但遇到了便只能一个,非常专一。

水瓶天秤这种组合,其实蛮理想化的,双方都不会太黏,心大到可以放任自流,尽管在一起但又可以各过各的。重启里解雨臣相当管瞎子的事,那不是为了控制对方,那是因为涉及到瞎子的性命,前面讲的是恋爱上平常生活中的相处模式,而到这种特殊情况,照俩星座的重情重义来看,一个逃避一个追,这种局面是真的避免不了了。

在这方面上就想讲一讲,水瓶座一个特性,就是喜欢去招惹对自己爱答不理的人(前提需要对方也优秀有吸引他的点,不然直接拿这一套去糊弄水瓶,自己不知道你自己的底容易真的被水瓶讨厌),对于低姿态粘上自己的人会产生一种无恶意的“鄙夷”情绪,也许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但是在他不需要你的时候粘过来,不厌其烦追着讨,其实会被嫌弃,从而让水瓶产生重新看待这段感情的想法,会觉得突然不爱了,因为你束缚到他了。水瓶很奇怪的,你可以在他需要你的时候不在,但绝对不能在不需要你的时候在。为什么讲这些,就是我从重启里看到的黑花,当然他们没有这方面意思,只是看的出水瓶瞎在面对完成使命后的眼睛问题真的是在“逃”了,不希望解雨臣为他担忧,照我的个性如果不习惯这种担忧的结果是会下意识找个墓把自己躲里面大半辈子x。瞎子愿意被管那绝对是他最大的付出,不要小看这一点,“被管束”这一点对水瓶来说那是跟掏心窝子出来给你看是等价的。

过去黑花同人都是花儿爷会傲娇黑瞎子哄对吧,但如果讲星座上面,那就巧了,现在完全相反,天秤会在对方心情不好时想去逗乐对方,水瓶自带傲娇,也许不会“娇”,但是绝对有“傲”。看看现在xl在千面里锤的,我真的相信解雨臣会哄,哄的肯定还很熟练了,老男人一定经常在解当家面前任性,我胡扯上一点,就水瓶男一旦确定关系了,觉得你已经是他的人你不会走了,于是容易出现“有恃无恐”的态度,你看瞎子真的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什么话都敢讲,没事儿屠癫你反正后来死刑了。

水瓶他追求的就是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很明显两个人都是精神世界充实的,两人相处一定会有一种仪式感,比如瞎子奇奇怪怪的称呼,对小哥都有“张先生”这种正经叫法,解雨臣若是当初被他传染的,也一定是他内心有这种浪漫存在,于是一触即发,黑瞎子便成为了他的先生,这种仪式感可能不仅仅表现在称呼,还有他们的行动方式,他们会下意识保持神秘感。

然后我其实个人觉得水瓶和天秤谈恋爱不太可能般配指数百分百,最主要一点是,谁跟水瓶座谈恋爱谁知道(笑。这种星座人就根本不适合恋爱,在他们世界里感情不是必需品,是调剂品,而且有自己一套标准,有自我责任的另一套尺度。就比如说,瞎子自沙海后觉得自己完成使命了,他就认为自己已经做到对感情的负责任了,而把剩下的自己定位在解雨臣可有可无的位置,我该怎样贴切地形容这个状态,就是在他们脑子里有自我牺牲的一套观念,也许别人看不见他牺牲了什么,但是他的观念里已经做到了,对他来说是最大的付出了,他便是负责任的。解当家真正的诉求他没听,我给这一点套个词叫自我感动,但是是自嘲,因为对我们来说确实是牺牲是付出,是代价巨大。我相信小九爷跟小三爷是一样的,为了那个计划的付出最后是为了大家都能好好的,能最后在一起。瞎子在这点上吃了水瓶座的毛病,就走入自己定性的情绪里,执拗地不肯驻足停一下。但是他绝对又能突然在某个时间点理性下来把一切想通透。水瓶就是拥有非常理性而强大的大脑,但是又很玻璃的心,就脑子理性分析出来了也知道怎么做,但是心里难受了咋滴就会选个南墙死活都要撞一撞才舒服。两个风向星座都很理性的,其实静下来处理问题他们绝对he,只要不是xl大笔一挥来什么意外。性格上面最多是感情上调剂调剂,造不出大虐来。

风向星座爱上一个人都是需要时间,而水瓶是需要时间证明你是不会离开的那一个人。

“因为解当家说到做到了。”别说,水瓶就很吃这一点,别看水瓶像个神经病,玩心大,似乎追求特立独行,但是本质就是欣赏独立又有原则的人,这样的人也叫“有趣”,有趣的标准对每一个水瓶都不同,但水瓶都是喜爱“有趣”的人。那么说一句,如果瞎子你相信解雨臣,相信他说到做到,那么请你也陪伴他到最后吧。这种时候咱不能傲娇,眼睛该治的治,拿普通人的价值观去思考吧,虽然对水瓶很难。


我确实是个水瓶吹,因为十二星座没人比水瓶更酷了,瞎子就是一个字“酷”。对了,一般大标签说天秤是重度选择困难群体,解当家明显不能优柔寡断,不能有妇人之仁,选择一定是准备充分而当机立断的,但不能说明他不害怕选择。

-----------------♞--------------------

因为我只对水瓶了解所以讲了一通,倒是挺想看看天秤们的想法,作为被解家压抑灵魂的天秤花,会是怎样的性格呢?想看天秤太太们的分析

评论(66)
热度(73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