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加冕〗

起初画这图的用意是悲伤的,不过愿意停留在此刻的温暖上的人可以无视我下面的文字了。









你是草原的王子。

来自外空的蝴蝶终将向着爱与自由飞去。

而王子的羽翼是被各色的绸带束缚,每段绸带后都是友谊的羁绊。

“是否加冕?”

你将被永远留下。

“我…”

“无怨无悔。”


喜哥他是无法跟父母团聚的,也许妹妹这一部后就能跟父母走,留在青青草原的还是他一个人。

评论(175)
热度(45623)
  1. 共18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