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讲个gaygay的水瓶座希腊神话故事〗
传说伽倪墨得斯是特洛伊的王子,他的容貌是连神界都少有的。一天宙斯在天空经过,一见伽倪墨得斯即对他迷恋,宙斯变身成一只鹰掳走伽倪墨得斯到奥林匹斯山,而宙斯为了能天天看到他就遣他代替空缺的倒酒僮位置。
但是伽倪墨得斯十分想家,日渐消瘦,宙斯实在不忍心,便答应他每年一月二月可以回家看望家人。
(水瓶座的故事真的跟其他星座不一样,太不一样了,种马啊呸,宙斯也有这一天)
还有一点↓↓↓
[百度百科]木卫三,天文学家西门·马里乌斯以希腊神话中宙斯的爱人Ganymede(伽倪墨得斯)为之命名。
可见他在宙斯的后宫地位很高。

然后我脑补这俩的相处模式(以下是自己oc的相处,不是希腊神话角色)。因为宙斯是拐人家小男孩去奥林匹斯山的,问都不问对方是否愿意就强加了永生。其实加尼墨德是寂寞的,是憎恨宙斯的,于是对宙斯虽然言听计从可是又十分冷淡,一副悉听尊便的模样。
宙斯挑起什么话题他都一句也不回应,放置宙斯一个人尴尬,只有两人时宙斯还觉得没什么,但众神都在的时候就显得自己非常没面子,于是就会要求他,能不能稍微回应一下我?
之后变成宙斯说什么,加尼墨德就那两句回话。
“放我回家。”和“让我走。”
宙斯:…

宙斯:能不能说点别的?
加尼墨德:哼。
宙斯一笑置之,加尼墨德难过,因为加尼墨德之后还是要老老实实伺候人家。

评论(76)
热度(4170)
  1. 共2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