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挂人##迷惑言论大赏#既然你说不在乎,甚至都说出“雅典学派是个什么东西”我不会放过你的。
一边描我图蹭梗,一边画着拆cp发学派tag。
你觉得好玩是吗?不明白别人今天忙碌一天一下车就为了画自己心中的白月光,为了同人文的太太回复,而开心激动。结果却被你这样的人侮辱了这句台词,你自以为身藏网线后面不知天高地厚可不怕了,那我会让你明白,画画的,总得守规矩。

评论(145)
热度(1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