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高亮]因为这两天完全不能画画,就把之前的想法实现一下੭ ᐕ)੭⁾⁾
我爱美攻小姐姐,发现我经常给美攻打广告,以前也合作过,所以这次来再搞一发w
我想知道大家想印哪些图,做什么周边,范围在p1里(在目录里以往的所有图,不局限于上面截图),包括病名为爱手书的一些图,请拜托大家留言!
p3头像系列吧唧预定,按我以前习惯会印明信片附赠,但是这次要看美攻小姐姐这边明信片印刷量的问题了(我怕供大于求
qwq)

评论(72)
热度(38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