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开学以来的第一张画,呜啊越来越喜欢出胜了,官方发糖还猛吃同人粮qwq

我从切爆→轰爆到了出胜时期(总之all爆就对了)

PS:被同好同学看出来了哈哈哈,就算不给绿谷配字,也能知道他会说什么。→卡酱果然好厉害,不愧是卡酱!

然后说一下新一集幼驯染,看漫画时没觉得多疼,但是TV太疼了woc!!!特别是到了小久用卡酱的护手时受到后坐力时的那句话,还有卡酱连续发动最大火力时忍耐一次次的伤害,卡妈要心疼哭了qwqqqq

小久也是,虽然殴叔说你是身体先于思想,不顾一切去救下“他们”,但是那个播放“他们”的画面,除了现在的卡就是过去国中的卡....emmm容我cp滤镜下,你真的是义无反顾去救卡呢,营救爆豪那里你还要来一次,为世界第一卡吹出总攻打电话(疯狂挥舞

顺便求推出胜文!跪地

评论(15)
热度(622)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