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繁花落幕

我没有粉丝,喜欢我画的人都是我朋友,是愿意陪我走这段路的朋友,也许以后不在,那也只是各有其终点罢了‖
喜灰·aph·王者·ichi右
lof沙雕蠢萌专业户,b站产刀连锁店。
我会把大家送的手写名字作为博客封面,这是爱意!

○一种又画回老本行的错觉。六子宗教松的设定。

●并没有写文,本来就打些设定的,然后脑补着脑补着就码出这些狗屎玩意了

○开心就好x

oooooooooc

-----

绿谷,独守教堂的小神父。偶尔会有人来教堂赎罪或做祷告。

爆豪,第一次与神父见面还是炽天使,六翼;第二次见面就是被天国放逐的时候,受了拔翼的刑罚,只剩下血淋淋的两翼被神父捡回了家,并成功藉由疗伤让对方陪自己住了一年半载。

•脑补一下对话,之后掺和着剧情:

爆豪“喂!你这家伙,不要以为长翅膀的都是好的,就算我重伤残废也可以轻易杀了你。”

“但是你没有。”神父笑着这样说。

-

天使是可以不吃东西的,但是绿谷招待了。

爆豪:“你就给我吃这种东西?”

绿谷为难:“这已经是我最丰盛的晚餐了,过去为了节省开支,只有这些食材了。”

“那也不要浪费食材!”爆豪愤然起身,撸起袖管迈向厨房,展现了一番惊天地泣鬼神地精湛厨艺后。

“以后你做饭吧!!!求你了!天使长大人!”

“你饿死算了。”

-

神父替爆豪的口不择言赎罪:“恩慈的神啊,原谅你的孩...”

“闭嘴别跟我提那个老不死的!”

罪加一等。

-

堕天使被流放到地上,一直在人间漫游,是为了等他迟早要来临的审判之日,被扔进火湖,永远无法轮回重生。谁都知道,但是神父不知道。

 

上鸣,恶魔。一只轻浮又总容易受伤的恶魔。第一次遇见神父也是负了点伤进教堂的,善良的神父用初级治愈魔法为他治疗,上鸣差点失血休克。

恢复后的恶魔,也展现了他的尿性(本性),有事没事出现问神父你想要什么,任何欲望他都可以满足,比如漂亮的小姐姐之类的,当然要付出代价才行。被嫌他烦的爆豪一次次用光魔法轰走。

最后莫名其妙死皮赖脸上了爆豪,怂恿人赶紧转堕来魔界,一看你就很有前途,地狱需要你。爆豪吟唱究级光魔法。

---

轰,死神。这种别人说啥都会信的天然家伙不适合当这神职吧?果然是他老爸的缘故吧?

在爆豪出现前就已经在绿谷的教堂里了,每天日落前坐在祷告的人们注意不到的位置,日落便消失。是为了带走一直疾病缠身的绿谷。

爆豪意味深长:“你这破教堂还能有位常客啊...”

绿谷:“嘿嘿,是的.”

爆豪:“你看的见?!”

绿谷:“嗯,就坐在门口的位置,一身黑衣。她是位善良又可怜的好姑娘,收养了很多流浪儿...”

爆豪:“行了闭嘴。”

---

爆豪终于在绿谷不在的时候拦截到死神,逮来一看,熟人。那就好办了。

“阴阳脸。”

轰:“嗯。”

爆豪:“你可以滚了。”

轰:“诶?”

---

爆豪:“也不知道你这家伙怎么变成死神的,小时候明明连只猫死了都能钻老妈怀里哭一天的鼻涕小鬼。”

轰:“诶咦?天使长你知道我小时候,不,生前的事?”

爆豪:“哼...我已经不是天使长了。”

死神是个怪可怜的存在,没有生前的记忆,但留有生前强烈的夙愿所以变成死神流离人间的。

“人你带不走的,离开吧。”

“但是我交不了差的话,他们追究下来,你藏身的地点会暴露的。”

“不是有你天上那位老爸么?”

“...”

“...再说谁要一直呆在这里?”

----

 

神父最后一次与那位天使长共用晚餐时,他给了他一个蛋,鸵鸟蛋那般大。

绿谷:“这就是你今天不在的原因?溜到天国给我带纪念品?你们天国的鸟蛋真大能吃两天...。”

“纪念你他妈,你敢吃就做好死的觉悟。”爆豪,“这不是鸟蛋,他是我的朋友。”

神父赔罪。又想,这蛋可能是这位天使的宠物,因为天国任何生命平等,所以称之为朋友,自己也同样不能失礼啊。

爆豪紧接着:“也许是他太笨了,所以在生命之树里轮回成了一个笨蛋。”

神父:“...停一下,信息量有点大。”

---

而后的日子里彻底失去了那位天使长的踪影,陪伴神父的只有那颗蛋。

神父只有等,等他回来,等到了蛋孵出来。

---

神父万万没想到,这是传说中的龙蛋。

---

等到了切岛龙牙长齐,眼角出现了一个伤疤一样的印记时,他学会了如何变成人的模样。

第一次见识到的绿谷吓了一跳。

他刚送走一位来教堂志愿修女的女孩出大门,转头看见那个女孩站在身后,咧着一嘴锯齿尖牙在黄昏的教堂内傻里傻气地笑着。画面,异常惊悚。

---

绿谷:“嗯....那么,豆豆龙(绿谷起的名字)你能不能变成外面那个猎户,就是那个有点胖的大叔的模样?”

接受了这种设定的神父玩了起来。切岛龙也很开心地玩起了变身。

“哦哦,还真的很像呢!...诶,突然变成我了,连几颗雀斑都被你注意到了啊哈哈.....等等不要让外面的人看见啊!进来!我哪有那么傻气!?”

---

神父难得在天使长离开的这两年里笑得那么开心。他突然想到,也许可以让切岛龙变成爆豪。可惜爆豪是在他孵出来前离开的。

神父:“呐,豆豆龙,你可不可以听我的描述变成一个人啊?”

豆豆龙眨巴了下眼,点头。

神父:“嗯...是个男人,应该说天使才对,听说炽天使没有性别哈哈...”

豆豆龙歪头。

“他有着一头淡金色的头发,有点炸,特别惹眼...肤色偏白,赤色的瞳孔...性格有些糟糕,但绝对是个好人...还有.....”

豆豆龙很认真地听着,突然没等绿谷说完便起身变幻出了一个身影。

---

绿谷发誓这辈子都不会记错那位天使的一丝一毫模样,可切岛变化出来的根本就像是爆豪本人。当然闭上那嘴牙就更像了。

绿谷看着他的脸,一股难言的情绪翻涌上来:“...神啊,骗人的吧?你明明都没见过他,那时侯你还是个蛋,还是他带来的...”

是他带来的。他是我的朋友。

---

“绿谷神父,我有名字,我叫切岛锐儿郎。你想让我变成的人叫,爆豪胜己。”

“啊诶诶...?你会说话了...!”

-

“我想起了轮回前的一切,所以我要去找他了!”

“不,等下切岛...连你也要走了么?”

“对不起,感谢神父这些年来的照顾,还有我的那位朋友,就像你说的,那家伙确实性格很糟糕,但绝对是个好人...”切岛顿了顿,“你也绝对不想看到他就这么等死吧?所以我必须去找他,因为他的审判日随时可能降临!”

-

“带上我。”

-

-

【以下娱乐】

-

恶魔:“神父,你终于有愿望了?”

绿谷:“我想找个人。代价你尽管说!”

恶魔:“只是找个人啊,不过要看是找什么人了...代价的话,

A.被剥夺死亡的权利。

B.失去生命。

C.永远拿不到欧鲁迈特的签名。

你选吧?”

-

-

-

-

-

-

-

-

-

-

-

-

【A】神父依旧没能得到爆豪的下落,因为世间早没爆豪胜己的存在了,就在半年前,他已经遭遇审判之日,无法重返人间了。等待绿谷的是永生的痛苦。

【B】神父如愿得到爆豪的下落,并同切岛一起找到了他,在魔界的帮助下转堕成为魔族,逃过审判之日但也失去了神族时的所有记忆。绿谷迎来死亡。爆豪不再记得过往。

【C】一觉醒来的绿谷出了一身冷汗,赶忙去检查自己所有的欧叔周边和签名板,都在。还好只是个梦。等会儿还可以见到发小。


评论(22)
热度(10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繁花落幕 | Powered by LOFTER